【彩虹ui】更新資訊 2023/12/23

支援魔獸世界 10.2《夢境守護者》

新增 3 個插件、調整 2 個插件、替換 1 個插件、更新 46 個插件。
需要自行刪除 1 個資料夾

此為《巨龍崛起》專用版本,請勿使用於巫妖王之怒和經典版/探索賽季專家模式。


重要更新內容說明:

  • 彩虹ui 現在已內建字體材質包:安裝好整合包就會自動更換遊戲預設字體,讓文字變清楚、聊天內容可以顯示簡體字,並且很容易調整文字大小(從 Esc>選項>插件>字體)。
  • 內建多種中英文字體可供選擇:可以在每個插件的設定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或是更改遊戲介面字體。
  • 不再需要另外下載安裝:遊戲字體和材質包,通通都內建了!輕鬆一次搞定!
  • 也支援使用自己的字體:請參閱這個說明來替換成自己的字體

特別注意:你原本設定好的字體都會恢復成彩虹的預設值,需要依照上面的方法來重新設定。

原本更改 Fonts 資料夾中字體方式已經無效,除非先恢復成遊戲原本預設的字體


特別感謝:

特別感謝米利大大教我使用 GitHub 和 Fork app 來更新插件,大幅提高產能,維護整合包變得更容易了!

如果你想要隨時更新到最新的插件,在發佈到奇樂之前,隨時都可以到彩虹ui 的 GitHub下載(正式服專用版本)。


  • 新安裝彩虹:請閱讀安裝說明,裡面有詳細的安裝步驟。
  • 升級彩虹
    • 推薦刪除原有的 AddOns 資料夾再放入新的(比較簡單、不容易出錯,不用另外刪除檔案)。
    • 或是用覆蓋取代檔案的方式(需要自行刪除 1 個資料夾,請看下方 “刪除檔案" 的說明)。
    • 兩種更新方式都可以,只要不刪除 WTF 資料夾就不用重新設定插件。
  • 問題與建議請點這裡到奇樂網站,在彩虹ui 的下載頁面中留言。

[ 下載彩虹ui ]


新增插件:

  1. 遊戲字體 gmFonts
    載入時會自動將遊戲預設的系統、聊天、提示說明和傷害數字,更改為字體材質包中的字體。可以在設定選項中調整視窗介面文字的字體和大小,其他地方的文字則是在每個插件中分別設定。例如聊天文字在【聊天視窗美化】插件設定、玩家和怪頭上的名字在【威力血條】設定...等等。要使用自己的字體,請看問與答
  2. 彩虹字體材質包 SharedMedia_Rainbow
    讓不同的插件能夠共享材質、背景、邊框、字體和音效,也提供了多種中英文字體和材質可供設定插件時使用。
    特別注意:在插件的設定中選擇字體時,英文字體只能顯示英文、無法顯示中文(遇到中文字會變成問號)。如有需要顯示中文,請選擇中文字體。
  3. DBM-家豪語音包 DBM-VPSahaJh
    廣受好評的安格斯語音包最新推出的姊妹作,家豪陪你一起打本本。
    特別注意:這次更新改為預設使用家豪語音包,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 DBM 選擇語音包

調整插件:

  1. 血條浮動戰鬥文字:更改預設字體。你也可以自行在插件設定中選擇字體,因為只有傷害數字,可以選擇英文字體,有更多選擇!
  2. 個人拾取分享助手:改為預設不載入。

替換插件:

  1. 商人介面增強:由 Extended Vendor UI 改為 Krowi’s Extended Vendor UI。原本的已經年久失修無人維護更新,新的除了可以過濾物品,還可以自訂商人視窗大小。

刪除檔案:

如果你是使用覆蓋檔案的方式更新,請自行刪除 AddOns 資料夾裡面的這1個資料夾:

  1. ExtVendor

更新插件:

  1. 光環時間 (快捷列)
  2. 環形快捷列
  3. 拍賣小幫手
  4. 戰寵品級提示
  5. 戰寵助手
  6. 戰寵送作隊
  7. DBM 首領技能警報
  8. DBM-地城模組
  9. DBM-PvP 模組
  10. DBM-安格斯語音包
  11. M+ 小怪%
  12. M+ 地城規劃工具
  13. M+ 地城規劃工具-導覽視窗
  14. 團隊框架 (Cell)
  15. 團隊框架 (巫毒)
  16. 隊友技能冷卻監控
  17. 一鍵驅散
  18. 斷法提醒和通報
  19. Details! 戰鬥統計
  20. 地板傷害警報
  21. 顯示距離
  22. 功能百寶箱
  23. 打開多個視窗
  24. 目標指示箭頭
  25. 威力血條
  26. 編輯模式擴充包
  27. 飛龍速度條
  28. Adi 分類背包
  29. Adi 背包分類-巨龍崛起
  30. 多角色整合背包
  31. 一鍵吃糖/喝紅水
  32. 掰特包
  33. 裝備屬性比較
  34. 小地圖按鈕整合
  35. 世界地圖增強
  36. 性感小地圖
  37. 地圖座標
  38. WA技能提醒
  39. BNS 音效材質包
  40. Causese x 安格斯 WA 語音包
  41. 安格斯 WA 團本/副本語音提醒
  42. 製造模擬器
  43. Stuf 頭像
  44. 暴雪頭像 (美化調整)
  45. PvP 敵方技能監控 (條列)
  46. PvP 戰場目標框架

2 則留言 追加

  1. PEI 說道:

    請問UI大大地圖(M)
    5人副本跟團本入口是否能在安裝完插件後繼續存在因為在安裝完插件後兩種入口都看不到了

    1. Dololo 說道:

      請點世界地圖右上角的放大鏡>地城入口,打勾。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