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ui 現在支援《經典時期》專家模式囉!

  • 下載彩虹:《經典時期》的整合包有特別針對魔獸世界經典版 1.14.4 版本調整優化過,和《巫妖王經典版》的整合包並不通用,請務必依照你所玩的遊戲版本下載適合的檔案。
  • 安裝彩虹:《經典時期》的遊戲安裝資料夾路徑在 World of Warcraft >_classic_era_,強烈建議將舊的插件和設定檔案刪除(也就是退出遊戲後再刪除 _classic_era_ 裡面的 Interface WTF 兩個資料夾),然後先進入遊戲一次,確定是完全沒有插件的狀態,再退出遊戲安裝整合包,以確保有正確的安裝,避免發生問題。詳細操作步驟可以參閱安裝說明
  • 問題與解答:彩虹ui 有非常豐富的問答資料庫,使用上遇到問題或是發生錯誤時,都可以先看看問與答裡面是否有你要的答案。
  • 問題與建議請點這裡到奇樂經典版網站,在彩虹ui 的下載頁面中留言。

[下載經典彩虹ui]


整合包內容

《經典時期》的彩虹ui 內含的插件大致和《巫妖王經典版》相同,移除了少數幾個無法在《經典時期》遊戲版本中使用的插件(例如競技場和戰場目標框架、自動快捷列、Cell 團隊框架…),同時也新增了幾個《經典時期》特別需要的插件(例如頭像光環時間、5秒回魔監控、角色視窗詳細屬性…)。

遊戲字體

《經典時期》和《巫妖王經典版》的遊戲字體是通用的,但是已經在《巫妖王經典版》中安裝好的字體不會出現在《經典時期》,需要另外下載安裝。

下載整合包的頁面中即可下載【共享媒體庫】和【遊戲字體】,請依照個人的需求來使用。


9/13 Hotfix 內容:

新增插件:

  1. 死亡筆記本** Deathlog
    專家模式伺服器專用的插件,通報附近死亡的人、統計死亡次數。
    使用方法:點小地圖按鈕打開主視窗,右鍵點小視窗左上角的圖示可以縮小視窗或隱藏。
    從 Esc > 選項 > 插件 > 死亡筆記本,進行設定。
    注意:此插件只翻譯了非常少的部分。

** 表示這個插件預設不會載入,需要使用時請在插件控制台內打勾載入。

移除插件:

  1. NRC 團隊夥伴:這個主要是巫妖王經典版使用的插件,雖然可以在經典時期/專家模式正常載入,但其中的某些功能(例如天賦樹)只支援巫妖王經典版,用到時便會發生錯誤,故將此插件移除。

請自行刪除 AddOns 資料夾內的 NovaRaidCompanion 資料夾,或是不載入使用都可以,預設不會載入。

更新插件:

  1. 快捷列自動升級法術
  2. 拍賣小幫手
  3. 一鍵驅散
  4. 團隊框架(巫毒)
  5. 隊友技能冷卻監控
  6. Details! 戰鬥統計
  7. WA技能提醒
  8. 功能百寶箱
  9. 功能資訊列
  10. 威力血條
  11. Adi 背包
  12. 超強信箱
  13. 裝備屬性比較
  14. 任務位置提示
  15. 世界地圖增強
  16. TomTom 導航箭頭
  17. PvP 大型控場圖示
  18. PvP 技能冷卻監控 (條列)

2 則留言 追加

  1. daniel 說道:

    别人发组队邀请自动拒绝是插件问题吗?我的社交设置没问题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1. Dololo 說道:

      將【廣告守衛】BlockMessageTeamGuard 插件關閉看看是不是它擋掉了。

發表留言